Mido的猛兔Loca_连

原名翼莲
大半个社恐,修炼中画手,爬墙怪,弧很长qaq
欢迎来画加约稿,同名
只在lof发图啦,转载请找我授权喔!也欢迎来B站找我玩w

头像表情包等只要不是单子的要私用可以随便抱
但是商用禁止哦❗

刚立的flag,倒了。

出生在密码机旁边,开第二台的时候有了心跳,原地蹲下看见一个玫瑰爵路过去了。庆幸了一下继续开,但是快满的时候他看到我了,本来想等一等结果佣兵修机速度你们懂得…就跑了两座墙,发现他没有跟上来,就大了胆子回去看看,只看到了远去的背影和红光。

回去密码机,旁边墙上有个喷漆。傻傻的我又忘了截图…心里暗想终于遇上一个佛系杰克x!就在旁边也喷了一个。开完这个也就是最后一个密码,门通电了,就在不远处,于是跑过去开门。接着心跳又出现了,这次稍微怂了一下回头看了看他,他就看着我不动了,就美滋滋继续开,两个队友就跑了过来这么看我开x

开门之后我跑过去在他门口做了个同意的动作(为什么没有拥抱的动作!!QAQ),喷个喷漆准备出去了,我们的机械师(基友)就过来皮了…

佣兵:吃醋.jpg(bu)
佣兵:“快走!”
机械师不走。
绕了半天我也恼了,直接跑出去不管他了xx
可惜了,本来想让杰克抱抱的来着x

他真的可爱!字的显示问题是我两三次切换后台的原因…终于拿到了头像!!奈布真可爱!!

评论(12)
热度(13)

© Mido的猛兔Loca_连 | Powered by LOFTER